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一件毛衣一份情 爱心毛衣为养老院老人送去温暖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9-26 19:01:40
 
张亚君(中)和老人比对爱心毛衣大小

  中国宁波网9月26日讯 (记者 殷聪)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姐妹毛衫的张亚君带着紧急定做的45套爱心毛衣前往了鄞州区日月星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原来前段时间,张女士在电视上看到了一期关于养老问题的节目。节目中的数据显示,我国平均1000名老人仅拥有各类养老机构17张床位,这让张女士大为感触。于是张女士决定为宁波的老人做一点事,她找到了鄞州区日月星养老院的吕院长,打算为当时入住该院的45名老人每人定制一件爱心毛衣。

  由于张女士公司生产的毛衣都是根据个人的体型量身定做的,并没有现成的毛衣拿去慰问。为此,张女士特意在9月中旬前往了鄞州日月星养老院,为老人们量好尺寸。考虑到有的老人因为手脚不便,生活不能自理,张女士还特意为个别的老人定制了开衫的样式。在节前毛衣销售量攀升的情况下,张女士和她的员工们加班加点赶了4天,终于在节前完成了45件爱心毛衣。

  9月26日下午,张亚君带着这份心意来到了鄞州区日月星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毛衣。张女士称,虽然以前也去过其它的养老院慰问,但大多数都只是送一些简单的慰问品,这次准备的45份毛衣虽算不上什么大礼,但只要人人都能为老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养老问题就能有良好的改善。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