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巧玲文集
“绿色上网进社区”走进划船社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9-28 19:06:07

活动现场歌舞表演。

  中国宁波网9月28日讯(记者陈巧玲)2012年中国移动杯•第五届宁波网络文化节8大延伸活动之一,“绿色上网进社区,我们为您来导航”活动今天下午走进百丈街道划船社区。近150位划船社区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经信委、市通管局、市教育局、市工商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团市委主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中国宁波网及各支站、中国移动浙江宁波分公司、宁波市互联网协会、宁波市网商协会、市网络文化研究中心承办。

  刘永成说:“面对种种危害网络环境的现象,我们要有共同的意愿和责任,来共建文明、绿色的网络环境。作为政府部门,应该加大打击网络犯罪力度,着力整治网络谣言和低俗信息,倡导积极健康,绿色清新的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数十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了有奖知识问答,互动问答使社区居民了解到正确的网络文化知识,主题情景剧则为社区居民展现了网络时代的现代生活。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