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市文化产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开班 共120余名学员参加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0-12 14:53:07

开班仪式现场。

  中国宁波网10月12日讯(记者 钱昕)今天,宁波市文化产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宁波经理学院举行。此次研修班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委宣传部和宁波经理学院共同举办,是今年宁波市干部教育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育工程的重要班次。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余红艺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研修班面向宁波文化产业领域,来自全市文化企事业单位、市宣传文化等单位的120余位负责人作为研修班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将持续至12月8日。期间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中欧电子商务协会、美国ID公司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围绕“文化产业价值链打造与构建”、“文化品牌传播策略”、“数字时代的新营销”、“文化产业典型案例分析与探讨”、“文化产业项目管理与资本运作”等专题进行授课,通过系统的理论和业务学习帮助学员扩大文化视野,提高文化素质,增强文化修为,进而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

【编辑:钱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