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网友可带父母报名免费游慈城
稿源:  | 2012-10-19 15:38:30

  中国宁波网10月1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蒋巧云)记者获悉,从明天起,宁波市江北区将推出以“星期六•相约古县城”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活动。届时,网友们可通过报名电话0574—87849288预约登记,免费游览慈城的精品景点。

  据介绍,“星期六•相约古县城”文化旅游活动游览景点包括孔庙、县衙、校士馆。网友可凭宁波市区信用联社推出的丰收慈孝卡优先报名(需提供卡号及持卡人身份证号)。活动组织方在每周五之前会确定参加活动人员,每期活动仅限50人。

  需要注意的是,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慈孝文化,所以报名人员必须携带亲朋参与,最多不超过4位,其中有1至2位为老人或小孩,其中1位必须为报名人员的父母或子女,以更好地体现“子女陪父母、父母带子女”的慈孝主题。

  “星期六•相约古县城”首场活动明天将安排在慈城镇南门广场举行。届时,广大游客和过往群众可以看到具有慈城特色的民俗以及文艺表演。据江北区大活动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星期六•相约古县城”文化旅游活动是第四届中华慈孝节六大主体活动之一,通过开展这项活动,不仅可以营造浓郁的节庆氛围,还可以充分推介慈城古县城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更多人走进慈城,参与以慈孝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活动。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