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旅游爱心直通车”邀3000低保户免费游甬城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0-19 15:38:30

  中国宁波网10月1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叶兴法)2012宁波旅游节旅游惠民又有新举措。记者今天获悉,市旅游局和市民政局联合开展了面向海曙、江东、江北三区低保家庭的“旅游爱心直通车”旅游惠民大行动,3000户低保家庭将从中受益,每户家庭都可以有1人报名免费参加。

  据介绍,此次“旅游爱心直通车”是宁波市规模最大的针对特定群体的大型旅游惠民行动。整个活动为期二个月,首发仪式定于10月28日举行。“旅游爱心直通车”共推出四条免费一日游线路:奉化溪口一日游,镇海招宝山、郑氏十七房一日游,江北慈城古县城景区、保国寺景区一日游,象山影视城、石浦渔港古城景区一日游。每个社区限报一条线路。符合条件人员名单经社区审核后将统一汇总给宁波市旅游集散中心,由集散中心分批次安排人员出游。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