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第四届中国少儿服饰文化周暨宁波市第十二届少儿服饰文化节开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0-20 19:27:33
 
舞蹈《花儿》

  中国宁波网10月20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 郦盼 俞志定)金秋十月,霓裳盛开;共享好时光,同台展风采。今天下午,第四届中国少儿服饰文化周暨宁波市第十二届少儿服饰文化节开幕式在宁波大剧院举行。近1500名来自上海、杭州、南京、内蒙古和贵州等地的青少年以及宁波地区的青少年共同参加了活动。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市政协副主席郑瑜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分为序《春光美》、上篇《五彩路》、中篇《校园情》、下篇《时尚风》和尾《共享好阳光》,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共同献上了一场如梦似幻的视觉盛宴。作为宁波国际服装节和中国(宁波)青年时尚文化节的主体活动项目,宁波市少儿服饰文化节自2001年正式命名举办以来,至今已有十二届,中国少儿服饰文化周也已成功举办四届。

  据了解,本届少儿服饰文化周以“银杏树下,共同成长”为主题,精心组织了开幕式、少儿文化体验嘉年华、少儿模特大赛、少儿服饰摄影大赛、DIY服饰展演、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等活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