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携作品亮相宁波服博会(组图)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0-26 19:38:10
服装设计师黄海兵和他的“战袍”
服装设计师田小田展示她的作品
新锐设计师专场服装走秀活动

  中国宁波网10月26日讯(记者陈章升)今天,中国时尚同盟·2012新锐设计师走进宁波活动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黄海兵、蔡宇、田小田、晨特兰等11位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携作品亮相今年宁波服博会,为市民们呈献了一道独特的时尚大餐。

  活动中,市民们通过现场观展、欣赏服装走秀等方式,与设计师及其作品来一次零距离的时尚接触。黄海兵的“战袍”延续着一贯的“简约”;晨特兰用丝绸将东方文化与西方创造完美结合;唐砚以随意休闲风格打造温暖的回忆片段……这些已经在时尚界崭露头角的服装设计师用作品生动解读2012/2013秋冬流行趋势,展示出中国服装设计领域的青春风采。

  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新锐服装设计师走进宁波,给大众普及的是服装时尚,给企业带来的则是人才与品牌的商业合作。“时尚是一种品位,一种境界,一种个性,它需要创意的支撑。创意是时尚的精神内核,时尚是创意的外在表现。”

  据悉,服博会期间,新锐服装设计师们的作品被安排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的中国时尚同盟展区内进行集中展示,市民可在周末前往参观品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