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刘奇考察四家企业 鼓励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发展创新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0-31 19:53:02
 

  中国宁波网10月31日讯(记者 王巍 殷聪)今天下午,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到江东区、宁波国家高新区调研,先后考察昆仑信托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刘奇鼓励企业开拓创新,做好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取得更快的发展。宁波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江东区和宁波国家高新区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广天日月集团考察。

  刘奇先来到昆仑信托有限公司考察,仔细听取了该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优良业绩。昆仑信托公司是在原来金港信托基础上,进行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至30亿元,短短三年内,累计管理资产超过1400亿元,2011年纳税2.43亿元,2012年1-9月纳税3.335亿元,同比增长47.13%。刘奇对该公司选择把总部设在宁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昆仑信托作为宁波唯一的信托公司,为宁波企业融资做好服务,为民间融资拓宽渠道,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为宁波企业发展和社会慈善事业尽一份力。

  随后,刘奇市长来到浙江广天日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广天日月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8000余人,总资产39.08亿元,是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和浙江省综合实力与纳税百强企业。刘奇在听取该集团负责人介绍后,询问该企业在宁波本地的业务量占了多少比例,业务开拓创新如何等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刘奇说,广天日月集团作为宁波一家大型建筑单位,要瞄准一流,保证质量和安全,及时调整结构,占领更高领域,充分体现出宁波建筑业水平。在做好宁波本地项目的同时,走出去占领国内市场和全球市场。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