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2012•第六届宁波美食节开幕 多种台湾美食邀您品尝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1-02 18:43:27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11月2日讯(记者 钱昕 周维强)2012•第六届宁波美食节今天在江东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开幕。本届美食节活动为期10天(11月2日至11月11日),以“精品美食”和“团购江东”为主线,开展16项涵盖人文展演及美食、购物、汽车、旅游等多形式消费互动的主题活动。市领导暨军民、施孝国、王仁洲、郑瑜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历届美食节上,最受市民和游客欢迎的莫过于宁波特色美食以及各地美食佳肴。在世纪东方南、北广场举办的2012“缘聚江东•品味天下”精品美食展,集聚了星级宾馆酒店、品牌餐饮、特色餐饮、老字号小吃、全国名小吃现场设摊展销。

  在世纪东方广场南广场还同时举行了“士林夜市来啦”台湾特色小吃展,以台北知名的士林夜市小吃为主打,汇聚了多种正宗宝岛台湾特色小吃,市民可以不出家门尽尝台湾地道美食。

  此外,“吃遍江东”美食嘉年华、“品质生活•轻松拥有”第六届宁波美食街专项团购等活动也将在江东陆续举行。

【编辑:钱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