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宁波新闻界庆祝记者节活动在奉化滕头村举行
稿源:  | 2012-11-04 17:31:5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11月4日讯(记者龚一鸣 钱昕)今年11月8日是第13个中国记者节。今天上午,宁波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奉化滕头村举行宁波市喜迎十八大庆祝记者节暨“走基层——聚焦滕头村”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红艺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努力成为素质全面、作风过硬的新闻业务骨干。

  今年以来,宁波新闻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新闻报道,坚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为经济转型升级、文化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余红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予以高度肯定,并借第13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向全市新闻工作者和中央、省级媒体驻甬新闻机构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关心支持宁波新闻宣传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余红艺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加强学习,多看多学多思考,努力提高政治、业务、知识、心理等四种素质成为素质全面的新闻业务骨干;要加强自律,注重自身的公众形象,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要打造品牌,树立精品意识,多出有影响力的作品,多关注百姓生产生活的鲜活作品。

   在今天的仪式上,还表彰了忻志伟、袁志坚、许雄辉、车永波、张倩弈、何瑾、高红明、施展、严亚平、何建军、张蓉丽、徐华良等12位宁波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朱宇、蔡康、洪放、丁文伟、孟海英、杨晓卫、陈爽、江锋、干剑松、沃信平、胡焕龙、俞朝辉、王颖等13名宁波市优秀新闻工作者提名奖获得者。

【编辑: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