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不少单位抛出橄榄枝 好姑娘王赛珍找到工作了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2-11-07 07:38:18

  中国宁波网讯 10月1日,李金国老人骑自行车在灵桥东被公交车撞倒,四位素不相识的姑娘一起对老人进行急救救,帮老人捡回一条命(详见本报10月25日A10版报道)。

  经过一个月的全城搜索,这四位好姑娘都被找出来了。她们就是周丽、褚伟娟、王赛珍和刘丽兰。

  她们用爱心感动了甬城市民。

  得知20岁的王赛珍还在找工作,不少单位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

  王赛珍来宁波有一年了,之前在一家企业做文员,但性格外向的她并不喜欢每天坐办公室,干了一段时间就辞职了。

  王赛珍说,她和其他三位姐妹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一些社区和企业纷纷与她联系,向她提供岗位。

  她最终选择了到美莱整形美容机构作导医,因为她觉得美容行业比较有发展前途。

  这两天,王赛珍已正式到美莱上班。

  对于赛珍的到来,美莱人力资源部的经理显得很开心。她说,公司最近正在招人,像赛珍这样具有爱心的姑娘,与公司倡导的理念相契合,正是他们想要招聘的人。 记者 周皓亮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