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搬运工象山码头卸海鲜 衣服里私藏50多斤鲳鱼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2-11-07 07:54:49

  中国宁波网讯 渔船靠岸后,就要靠码头搬运工卸货。在象山石浦水产码头,每天渔船来来往往,搬运工自然也不少。

  前两天,船老大老刘的渔船靠岸了,他临时雇了几个搬运工卸海鲜。

  没想到,有搬运工手脚不干净,一边搬,一边拼命往衣服里塞海鲜。

  老刘和商贩谈好价格,回头清点时,却发现50多斤鲳鱼不见了。

  他回头一查,就怀疑起那些搬运工。

  警方介入后,很快弄清了来龙去脉,是搬运工康某和李某干的。

  原来,康某平时靠在码头上打零工赚钱,最近出海归来的渔船多了,他也经常被一些船主叫去搬海鲜。

  康某得知,有些海鲜非常贵,尤其是碗口大的鲳鱼,几条鱼就可以卖到数十元甚至上百元。

  康某还有6万多元的赌债要还,一盘算,就动起了歪脑筋。

  他拉上了亲戚李某,两人一起给靠岸的渔船卸海鲜,趁着船老大不注意,就偷偷抓几条鱼塞进衣服了。

  在给老刘卸货那天,他们两人整整往衣服里塞了50多斤,卖了6000元。

  前天下午,民警在在石浦平岩码头处将康某和李某抓获。

  通讯员 胡黛虹 记者 王波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