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划船社区居民收看十八大开幕直播 牵挂俞书记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1-08 13:11:47

划船社区居民在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内收看十八大开幕直播。

  中国宁波网11月8日讯(记者 钱昕) “看!那个是不是咱们的俞书记?”今天上午,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居民在党员服务中心收看十八大开幕实况直播。当电视屏幕上闪过一个红色身影时,服务中心内马上热闹了起来,大家纷纷议论镜头里闪过的是不是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当时大家心情都特别激动,有一名党员干部一个箭步就冲到了屏幕前。”划船社区党委委员郑兆莉说,居民们在听报告的时候,眼睛也在屏幕内极力搜索着俞书记的身影。

  在场的居民表示,十八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喜事,大家对十八大的召开都寄予了厚望。“现在人民生活越过越好,生活质量也有了很大提高。通过十八大的召开,我希望民心更有凝聚力,老百姓生活更上一层楼。”郑兆莉说。今年75岁的老党员韩福庆说起党的十八大时忍不住流出了眼泪。韩福庆说:“如今,祖国各方面发展突飞猛进,十八大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我相信今后国家会变得更加繁荣富强。我们也会在俞书记的带领下,一起把社区工作做好。”

  划船社区居委会主任方慧君告诉记者,昨天晚上9点半,她接到了远在北京的俞书记打来的电话。俞书记在电话那头仍惦念着社区居民。“‘居民观看十八大开幕直播安排得怎么样了?’俞书记心里还放不下社区里的工作。”方慧君说:“俞书记非常感谢社区居民对她和社区工作的支持,她会将最原汁原味的基层民声带到党中央,也会将十八大精神传达到社区。”

【编辑:钱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