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甬商服务中心成立 “81859598”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1-08 17:45:09

  中国宁波网11月8日讯(记者 钱昕 通讯员 陈敏璐)今天下午,宁波甬商服务中心在宁波2012甬商高峰论坛上揭牌成立。它的成立标志着城市又一综合性服务平台在宁波诞生。

  甬商服务中心是为广大社会企业提供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服务对接、专业咨询、意见反馈,为会员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曹云介说:“此次新成立的甬商服务中心是顺应广大宁波企业的要求,目的在于更好地服务和帮助宁波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服务中心以全天候、全方位、全程式跟踪监督服务的三全服务方式,秉承“服务满意一百分”的服务宗旨,着力打造宁波经济界的“81890”。

  今后,中心将每月推出新型服务项目,并开通宁波话谐音为“拨一拨你就你就发”的服务电话“81859598”。

【编辑:钱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