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沈彩连孤身勇斗三小偷受重伤 网友交口称赞并送祝福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1-10 21:15:0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村民向记者讲述事发当时的情况,他们的身后就是沈彩连落水的地方。

  中国宁波网11月10日讯(记者钱昕) “抓小偷!抓小偷!”11月6日上午,在余姚小曹娥镇建民村一条水沟边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村妇为保护他人财产死死抓住小偷正要偷走的电动三轮车不放,却被小偷连人带车推入水沟,约五六百斤重的电动三轮车结结实实地压在了她身上。

  落水者名叫沈彩连,今年47岁。在她落水后,闻讯赶来的村民齐心协力将她救起并送往了医院。经检查,沈彩连肺部挫伤,多根肋骨骨折。所幸,经过救治,住在重症监护室的沈彩连目前头部已经能够活动。

  “余姚村妇孤身勇斗小偷受重伤”的帖子在网上一发出,沈彩连见义勇为的行为受到了广大网友交口称赞,并纷纷祝愿她早日康复。

  目击——“她死死抓着车把手,小偷用脚踢她,她都没松手”

  建民村村民陈广大是事件的目击者,当时他在沈彩连家东边的楼顶上盖瓦片。听到“抓小偷”的呼喊声后,他循声望去,只见三个年轻人正准备将一辆电动三轮车开走,而沈彩连死死抓着车把手不放。她与那伙人在村民鲍林苗家前面的一条水沟边足足对峙了2分多钟。

  陈广大告诉记者,那辆被劫的车是给村民鲍林苗家装运建材的,骑车人从车上搬东西进了屋,车子没锁就停放在了沟边,这让小偷有了可乘之机。

  “我看到沈彩连紧紧抓着车把手不放,坐在电动三轮车上的小偷就用脚使劲踹她,但她一直没松手。接着‘噗通’一声,她被力气大的小偷推倒掉进了沟里。”陈广大说,当时电动三轮车已经在沟边,小偷见势不妙从车上跳了下来,车头一歪,车子也栽进了沟里,正好压在了沈彩连身上。

  陈广大带记者来到了事发地。在水沟边记者还能清晰地看到,电动三轮车翻入水中时在岸上留下的划痕。 “我看到她落水了就喊‘救人啊,有人掉沟里去了!’边喊边从楼顶上跑了下来。”陈广大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