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2012食博会今日开幕 丰富食材吸引宁波市民
稿源:  | 2012-11-15 12:56:50

2012中国食品博览会今天上午开幕,开幕式简短而实效。

  中国宁波网11月15日讯(记者 王巍 殷聪 陈巧玲)今天上午,为期4天的2012中国食品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第八次落户宁波的食博会,影响日益扩大,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物。

  今年食博会的主题是“创造客户价值与引领产业发展”,集中展示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产品,突出特色与绿色。

  在这里,经销商、采购商、投资商云集而至;美食家、饕餮客、吃货们蜂拥而来;家庭主妇、退休老人与饭店大厨络绎不绝。

  在这里,3500个展位上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食材、农副产品。

  在这里,7万平方米展馆的每个角落都在上演着与餐桌美食有关的故事情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