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参加十八大的我市代表返甬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1-15 21:53:34

  中国宁波网11月15日讯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后,我市参加十八大的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辉忠,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陈伟俊,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和列席十八大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暨军民返回宁波。

  在党的十八大上,王辉忠当选为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大会期间,我市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心声,充分展示了代表风采。

  代表们说,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参加这次大会,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更加坚定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信心。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利用各种形式把十八大精神迅速传递到四明大地,为继续推进宁波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作出新贡献。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