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男子驾驶“黑车”载客 没赚足路费还被查
稿源:  | 2012-11-16 09:51:57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巍 通讯员吴挺 应刘娜)昨日,宁波市鄞州区运管所的执法人员在客运中心区域查获一辆“黑车”,该车车主讨要路费不成被逮了个正着。执法人员调查后发现,该车竟然还能出具正规出租车专用发票。

  11月15日上午,鄞州区运管所区域中队的执法人员在客运中心进站口附近例行检查出租车时,发现通达路由北向南走来一男一女,只见妇女手拎大包小包,但紧跟其后的男子却两手空空,还时不时的对妇女拉拉扯扯。强烈的职业敏感性让执法人员觉察到这可能是一名拉客车司机与一名乘客,于是便上前询问。经了解,该妇女是搭乘男子的车从江北来到客运中心的,男子欲收八十元车费,而妇女只给了七十元,于是男子便将车停在通达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附近后,一直纠缠妇女来到客运中心售票大厅附近,想要讨回剩下的十元,不料却被执法人员查获。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