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2012首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一等奖揭晓
稿源:  | 2012-11-22 19:00:40

颁奖现场

评委现场打分

  中国宁波网11月22日讯(记者 钱昕 通讯员 何依佳)今天下午,2012首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颁奖仪式在宁波创新港举行。宁波赛区共有355家企业通过初赛,60家企业进入决赛,最后通过风投机构尽职调查和小组赛、排位赛、决赛环节,角逐产生了12家 一、二、三等奖企业和48家优胜企业。成长组一等奖和初创组一等奖分别由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光格设备有限公司摘得。

  据了解,在复赛阶段,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江西、河南的355家参赛企业齐聚宁波参加封闭式答辩。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顺利完成30家初创组企业和30家成长组企业的评选。

  决赛阶段,按照行业领域安排4个小组进行小组赛答辩PK,单个项目的答辩时间从复赛的13分钟增加到30分钟,专家数量也从复赛的5名增加到7名。根据得分排名,初创组和成长组各产生了6强企业。今天下午,根据7位主评委和18位陪审团评委打分情况,2家企业在激烈的排位赛中分别摘得成长组和初创组一等奖。

  为帮助参赛企业进一步梳理发展战略、积累经验,赛区组委会联合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在11月23日-24日组织为期两天的创业训练营。通过训练营的锻炼,以提升参赛企业的水平和实力。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