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互联网宣传战线掀起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11-30 17:40:11

座谈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11月30日讯(记者 钱昕)今天上午,宁波市委外宣办(市网宣办)组织召开全市网宣系统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市涉网管理部门以及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电集团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网络上掀起学习十八大的热潮。

  与会同志表示,互联网具有海量、立体、互动和便捷等特征,网络媒体在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中要整合传统媒体的新闻信息资源,多报道老百姓爱看的新闻,加强图片、音视频等全媒体传播功能,增强宣传报道的吸引力。

  市委外宣办(市网宣办)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互联网宣传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策划,加大主题宣传报道力度;发挥网络优势,做大做强网上正面舆论;统筹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网上舆论引导;求真务实,认真落实“三贴近”要求,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

  据悉,中国宁波网将十八大精神落在实处,抓住亮点,推出了“美丽家园进行时”专题报道,将采访视角对准了新农村、普通家庭等,反映老百姓的生活面貌。同时,加强与网民的互动,在论坛、微博中邀请网民参与《培育向上力量 滋养城市精神——宁波有礼》的讨论,并推出“礼在宁波”系列微评论。

【编辑:钱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