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受雨雪天气影响 宁波段高速道路全部封闭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1-04 09:11:46

  中国宁波网1月4日讯(记者王巍 周维强)记者从宁波高速交警获悉,截至今天早上9点,宁波段高速道路已全部封闭,暂不具备开通可能。何时能开通,无法确定,请大家出行前及时关注相关报道。

  另外,记者从宁波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受雨雪冰冻影响,市区多座桥面(外滩大桥、庆丰桥、明州大桥等)有结冰现象,机场高架、象山港大桥、福明桥和绕城高速因结冰封道。

  另据了解,宁波机场目前航班运行正常,但由于机场高架封道,路面交通较拥堵,请乘机旅客提早出行,以免耽误乘机。昨日,由于昆明天气原因,宁波机场取消3架航班,其中东方航空宁波飞昆明的MU5463航班,宁波预飞8:00;四川航空的3U8866宁波飞昆明的航班,飞机目前在昆明,航班计划昆明上午10:00起飞,中午12:20到达宁波,宁波飞昆明计划下午13:00起飞。具体情况还要以昆明机场天气为主。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