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宁波今天白天降雪增大 全市中雪局部大雪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1-04 09:28:44

  中国宁波网1月4日讯(记者 王巍)今日7时14分,宁波市气象部门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我市各县(区)都出现降雪,大部分地区都有积雪,并且路表温度低于0℃,出现了对交通有严重影响的道路结冰。

  宁波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降雪将增大,全市中雪局部大雪;山区大雪局部暴雪。平原累积雪深(厘米)3~6局部8以上,山区5~8局部10以上。今天气温较低,道路结冰状况严重,对交通等有严重影响,宁波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明天宁波雨夹雪转雨,山区雪转雨夹雪或雨。

  昨天,我市普遍出现积雪,至今天8时积雪深度(厘米):北仑7,余姚4,慈溪3,鄞州2,其它1-2,山区积雪3~8,最大余姚大岚镇丁家畈8。

  【预警发布】降雪、冰冻、积雪对交通、运输、供水、供电、养殖和设施农业等造成不利影响,请注意防范。防御建议:1.驾驶人员必须采取防滑措施,听从指挥,慢速行驶;2.减少外出,注意防滑。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