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宁波甬金高速所有进口目前处于关闭状态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1-05 08:47:34

  中国宁波网1月5日讯(记者王巍)记者从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获悉,截至今早8:30,G1501宁波绕城西线保国寺-朝阳进口,G92段塘、大朱家进口,S1甬台温高速宁波东进口仅允许黄牌大货车上高速,其它进口尚处于关闭状态中。

  宁波段高速对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蓝色牌照的小车都是禁行的。同时杭州湾大桥、甬金高速、象山港大桥处于关闭状态。甬金高速所有进口尚处关闭状态。

  G15(杭州湾大桥)高速公路宁波段因路面冰冻双向在西塘桥和庵东(1378K)至(1417K)实行封道分流。

  绕城高速东段(东钱湖——九龙湖)因积雪封道,绕城西段现禁止蓝牌小车、7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