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气温回升 宁波江北区部分道路加快坑洞修复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1-23 16:12:30

  中国宁波网1月23日讯(记者富茵琪通讯员陆巍)从1月19日起,江北城管市政部门对倪家堰路、大庆北路进行了热沥青修复,共计修复沥青路面975平方米,有效解决了路面坑洞多、道路不平整等问题。

  据悉,由于1月初连续雨雪天气,江北城区部分道路出现了路面坑洼、开裂等情况,如大庆北路、倪家堰路路面破损较为严重、周边市民反映较多。江北城管市政部门根据各条道路的交通重要性和破损程度,及时制定热沥青修复等维修计划。

  据了解,冬季热沥青修复气温要求要达到10℃以上,但由于前期连续低温天气,无法达到施工标准。江北城管市政部门在做好对市民解释工作的同时,随着上周末气温回升,市政职工自觉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安排施工班组对这些路段进行热沥青修复,目前已全部完工。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