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宁海经济开发区:不请客不送礼,过个廉洁节俭的春节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1-25 16:34:29

  中国宁波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芷诺) “不到领导家串门,也不让下属到自己家串门;不请客,也不接受吃请…… ”春节将至,宁海经济开发区近日专门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改进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以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加强节日期间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积极倡导节俭廉洁、安定祥和的节日新风。

  宁海经济开发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防止出现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和不正之风。春节正是走亲访友的好时候,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现象,自觉抵制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拜年的不正之风,不向上级部门赠送土特产,不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改用寄贺卡、打电话、发电邮等形式拜年,传递祝福,过一个廉洁的春节,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待春节。

  宁海经济开发区切实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政令畅通,保证园区企业员工能及时足额拿到应得报酬;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重点抓好在建工程项目和企业生产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真正做到思想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真正意义上过一个健康,廉洁的舒心年。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