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宁海宁东新城金海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预计年内动工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1-25 17:07:59

  中国宁波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芷诺)近日,宁海宁东新城金海大桥及连接线工程BT招标工作已完成。这是宁海经济开发区首次运用BT模式运作的工程,预计年内将动工建设,将在两年内完工。

  金海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位于宁东核心区南部,工程范围起于规划腾飞路交叉口,向东跨越茶院溪,穿过水库中心半岛后再跨越力洋溪到达水库东岸,终点位于规划东港路交叉口,接已建的金海路,路线全长1.25km(含大桥两座全长)。道路按城市主干道II级(中等城市)标准进行建设,设双向四车道,人非车道及分隔带,主引桥39.2米,设计车速为40km/h,道路标准宽度为36。

  该项目共需建设用地127.3亩,其中陆地110.7亩,水库水域使用16.6亩,拆迁简易房屋100㎡。本项目建设总投资为3720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28307万元。工程内容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综合管线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以及交通附属工程。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