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宁波城管义工今起在火车东站开展春运服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1-25 18:39:05

义工劝导电瓶车勿驶入非机动车道和站前广场。

  中国宁波网1月25日讯(记者 富茵琪 通讯员 杨拥)身穿黄背心,手中挥舞醒目小旗,6名城管义工在宁波火车东站引导乘客。从今天开始,宁波城管义工们开始春运期间的志愿服务。

  在火车东站公交车上下站附近记者看到,城管义工们不仅需要维持非机动车整齐停放,还须关注那些骑电瓶车的市民。城管义工挥着小旗提醒市民:电瓶车勿驶入非机动车道、站前广场。

  正在现场劝导的义工王青芳说,她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义工志愿服务。从1月25日到2月8日,她与其他城管义工共6人按“两班制”,在火车东站广场北边的非机动道上进行服务。

  义工服务期间,记者看到大部分市民非常配合义工们的工作,维持广场秩序,但也发现个别市民对于义工的劝阻置之不理。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