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浙江率先试商用4G业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2-03 07:13:54

  中国宁波网讯 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2日宣布,在杭州、温州推出4G业务全面试商用,这意味着浙江成为4G业务率先试商用的省份,标志着中国超高速移动互联网时代开启。

  据介绍,杭州、温州开启试商用后,将对个人和企业用户全面开放4G业务。杭州、温州、宁波的4G用户可以在三个城市之间实现漫游上网,并享受同一流量资费标准。此外,杭州用户可以通过4G终端自由切换选择3G或4G网络,保证联入网络的连续不间断。作为首批规模试验网建设城市,杭州目前建有2400多个4G基站,覆盖人口超过500万,覆盖面积达500平方公里。

  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方面表示,随着4G网络发展步伐的推进,4G终端种类将日渐丰富,4G上网卡和4G手机终端将在今年达到初步商用条件。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