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年前最后一战 八一双鹿迎来吉林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2-06 08:16:50

  中国宁波网2月6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龚一鸣)今晚,八一双鹿电池将迎来农历新春假期之前的最后一战,面对四连败的吉林队,八一双鹿电池将为荣誉而战。从目前的排名来看,八一双鹿电池进军季后赛只存在理论可能。

  上轮比赛,八一双鹿电池没有把握住主场的优势,输给联赛倒数第一的上海队,这也基本宣告了球队告别了季后赛。唯一的好消息是,与八一双鹿争夺季后赛门票的浙江队、广厦队全都输球,但两支球队都领先八一双鹿2个胜场,八一双鹿就算接下去的3轮比赛全部取胜,按照往年第八名的成绩来看,16胜依旧很难进入季后赛。

  如果八一双鹿上轮输给上海队是阴沟翻船,今晚迎战倒数第三的吉林队,八一双鹿一定要避免再次犯同样的错误。吉林队最近的状态要差于上海队,上轮主场119-122憾负佛山队惨遭四连败。

  从双方战绩来看,去年吉林队双杀了八一双鹿,在本赛季的第一次较量中,吉林队也取得了胜利,看来八一双鹿电池还是只能全力以赴,才能带着胜利过年。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