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节前下雪 大榭海事确保白峰客运码头安全通畅(组图)
稿源:  | 2013-02-08 12:16:39
宁波大榭海事处采取了多项应急措施,确保旅客安全快捷出行。
 
 
宁波大榭海事处采取了多项应急措施,确保旅客安全快捷出行。
 
 
宁波大榭海事处采取了多项应急措施,确保旅客安全快捷出行。

  中国宁波网2月8日讯(通讯员 黄剑明 唐凤山 王树军 郑维廉)昨晚开始,宁波飘起了雪花,给蛇年春节带来素净的同时,也打乱了人们的出行安排。受此影响,连接宁波与舟山两地的金塘大桥对包括大客车在内的大型车辆进行了通行限制,白峰客运站人车流剧增。为应对突然到来的客流高峰,宁波大榭海事处采取了多项应急措施,确保旅客安全快捷出行。

  今天一大早,大榭海事处执法人员一下班车,便顶风冒雪,乘坐“海巡1109”艇直奔白峰客运码头。车辆堆场一扫往日的寂寥,排起了长龙,其中有不少焦急等待的大客车。为缓解运力紧张的矛盾,大榭海事处立即协调舟山海峡轮渡公司,增派船只,加开班次,减少旅客候船时间;并开通大客车渡运绿色通道,让更多的旅客尽快到达对岸。随后,该处执法人员与客运站职工一起铺设草包,做好通道防滑工作,热情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旅客车辆上下船安全,让出行的人们、归家的行者感到丝丝温暖。执法人员还对营运的客滚船开展了一次检查,确保关键性设备运行正常,车辆系固、人车分离、定期巡舱和“五项制度”有效落实,并实施海巡艇现场护航,确保船舶安全航行。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