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收官战 八一双鹿今晚"血战"卫冕冠军北京队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2-17 09:49:14

  中国宁波网2月17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今晚,CBA联赛将进行2012-2013赛季最后一轮常规赛的比赛,八一双鹿电池上轮虽然战胜了辽宁队,但是由于小分计算上处于劣势,实际上已和季后赛无缘。今晚挑战卫冕冠军,球队将为荣誉而战。

  和八一双鹿相比,北京队目前21胜10负,排名联赛第三。节后的两场比赛,北京队都是以锻炼为主,马布里上一场就没有上场。虽然最后输给了佛山,但是队中国内球员李根打出了赛季新高。今晚对阵八一双鹿,北京队应该还是以练兵为主,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目前八一双鹿电池15胜16负排名联赛第十,最后一轮如果能够击败北京,八一双鹿有望进一步提升战绩。老将王治郅将争取率领球队用胜利结束这个赛季的比赛。本赛季首次交手,北京队客场103-99曾经击败八一双鹿。

【编辑: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