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西游降魔篇》带火众配角 宁波丫头再次搞定星爷
稿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2013-02-18 10:38:18

《西游降魔篇》带火众配角 宁波丫头再次搞定星爷

张煜雯亲吻周星驰

《西游降魔篇》带火众配角 宁波丫头再次搞定星爷

《西游降魔篇》拍摄现场,周星驰教张煜雯拍戏

星妈们最信奉的一句话肯定是——出名要趁早。昨天,7岁萌妹张煜雯,因出演《西游降魔篇》(以下简称《西游》)而戴上了“史上最年轻星女郎”的光环,娇俏的长相、可爱的表情,让她一夜之间成了微博红人。她刷新了凭《长江七号》出道的“星女郎”徐娇的年龄纪录,巧的是,她也和徐前辈一样,是周星驰的老乡——阿拉宁波人。

她到底是怎么被星爷看中的?又是一个怎样的菇凉?昨天下午,记者见缝插针地联系上了星妈金杨,彼时,她正忙着处理一堆采访要求和电视台节目邀约。

周星驰导演的《西游》上映6日票房累计5.78亿。如同星爷以往的片子一样,这部影片也捧红了众多配角——有的是选秀达人,有的是星爷的御用,有的是星爷助理、粉丝……但其中,第一个被观众记住的就是片头被“鱼妖”吞掉的小妞——张煜雯,小名暖暖。

暖暖3岁半时,金杨为女儿接到了第一支广告。 “她小时候很怕生,我特地带着她到处旅游见世面。有一天,遇到广告公司的人,就问我们有没兴趣让孩子去拍广告。我觉得这或许能锻炼她的胆量。”就这样,暖暖成了一名小广告演员,在美的、奥利奥等广告里都能找到她的小身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