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大年初三 三万元存不进银行大伯打了110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2-18 10:38:18

播报人:五乡派出所陈哲华

大年初三,我在所里值班,下午3点多,接到报警,银行不给存钱。

刚开始,我就觉得奇怪,好好干嘛不让存钱。我赶到银行门口,报警的是六旬的张大伯,怀揣着3万元现金,一脸着急。

一问,原来春节期间,银行工作时间调整了,下午3点就停止营业。

这下张大伯着急了,拿了这么多现金不存到银行实在不放心,万一掉了或者被偷可怎么办。无奈之下,张大伯拨打了110。

一看这样,我就去和银行行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希望银行能想办法帮张大伯解决存钱问题。

银行负责人表示,根据规定营业时间结束后窗口不能再受理任何业务,但是考虑到张大伯的担忧,可以为其提供上门办理存款手续这项服务。

随后,我们和银行工作人员一起随张大伯到家里,特地为他办理了3万元的存款手续。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