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宁波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2-18 17:23:35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2月18日讯(记者周维强)今天下午,宁波市政协举行十四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四届市政协主席唐一军主持会议,副主席陈炳水、徐明夫、蒋剑巍、范谊、胡建岳、王建康、崔秀玲、郑瑜,秘书长黄士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议程。通过的大会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宁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宁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三、列席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四、政协委员大会发言;五、政情交流活动;六、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宁波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七、其他事项。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