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

王辉忠希望大家多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09:2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市政协主席唐一军,市委副书记王勇亲切会见了香港启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鸣翔、宁波英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宗高雄等25位市政协港澳委员和15位港澳台侨事务顾问。

王辉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一千万新老宁波人,欢迎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来甬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在简要介绍了2012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宁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事务顾问以及“宁波帮”与帮宁波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各位委员和事务顾问理念先进、视野开阔、经验丰富,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来家乡走走看看,多带好的项目来宁波投资创业,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鸣翔、宗高雄等表示,我们时刻心系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为宁波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宁波是一块投资发展的沃土,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投资创业,为宁波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寿永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市政协副主席陈炳水、徐明夫、蒋剑巍、范谊、胡建岳、王建康、崔秀玲、郑瑜,原副市长、宁波甬港联谊会会长吕国荣,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市政协秘书长黄士力等会见时在座。(记者周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