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这个新爸爸太不应该 醉酒还要开车买奶粉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2-19 11:03:14

“奶粉马上就要断顿了,待会别忘了去超市买……”

前天晚上,沈先生在东钱湖一朋友家吃饭,正觥筹交错之时,他的手机响了,来电的正是他妻子。

原来,沈先生的女儿还小,每天奶粉的消耗量挺大,一不留神,家里的存量就快见底了,妻子让他饭后一定要买好婴儿奶粉带回家。

沈先生满口答应,挂了手机,继续喝上了。

其间喝了点红酒,又开了些啤酒。

酒足饭饱之后,沈先生想起孩子还在家嗷嗷待哺,心想反正时间还早,交警应该不会这么早出动,还是开车去买奶粉比较方便,于是开着自己的轿车就上路了,准备去鄞州邱隘买奶粉。

可没想到,怕什么来什么。

当晚7点45分,当他开车途经盛莫路铁路道口时,被正在设卡整治酒驾的盛垫交警中队民警拦下。

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沈先生的酒精含量达138mg/100ml,属醉酒驾驶。

想到出生才3个月的女儿在家等着吃他买的奶粉,自己因醉酒驾驶不能回家,沈先生后悔莫及。

等待他的将是1~6个月拘役。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