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这个小偷太雷人 偷东西是为进牢房躲债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2-19 11:03:14

一般来说,偷东西主要是为钱,但你一定想不到,有人是为了躲债。

1月12日下午3点40分左右,慈溪的余先生的手机报警器响了。他的手机报警器连接着自己房子里的报警器,他马上意识到房子进贼了。

余先生回到住处,打开钥匙就看到沙发上有一把刀和一根铁棍。

“当时我觉得一定是有小偷进来了,我就又把门锁上并报了110。”余先生说。

一搜查,民警在余先生的车库里将38岁的张某抓住了。当时,张某带着口罩和帽子,脸上只留了一条缝可以看到眼睛。

余先生家朝北的窗户防盗栅被撬坏了三根,不过没有发现东西被偷。

而在审讯中,让警方咋舌的是,张某到余先生家并不是为了偷什么东西,而是为了当小偷被警方抓进去。

张某交代,由于自己喜欢赌博,而且已经累计了30多万元的债务。

1月份,眼看着要过年了,要债的也找上了门,为了躲避债务,张某就想到了到牢里躲一段时间。

昨天,因涉嫌盗窃罪,张某被慈溪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