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巧玲文集
宁波市政协委员:雾霾频发 企业家需提升环保意识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2-19 17:10:26
 

  中国宁波网2月19日讯(记者殷聪 陈巧玲)近日,雾霾天气笼罩宁波,空气中的污染物浓度居高不下。雾霾天气含有多种对人体有害的颗粒,对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的危害很大,长期持续可能诱发各种疾病,这已成为急需解决的重大民生问题。

  今天上午,宁波市政协委员王雯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如何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王雯给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她提出,保护生态环境一方面要靠政府的治理,同时要唤起企业家的环保意识。“如何提升企业家们的环保意识,这一点很重要。”此外,政府部门也应制定相应的考核机制,对破坏环境的企业采取一些制裁措施。

  最后,王雯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

【编辑:陈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