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2-20 20:06:35
会议现场

  中国宁波网2月20日讯(记者 陈章升) 今天下午,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宁波大剧院举行。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从84名主席团成员中推选10名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另发)。主席团常务主席将主持各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会议,处理大会的日常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这次大会从21日上午开幕起共安排了4天会期,至24日下午闭幕。

  会议推选了执行主席。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举行3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也相应安排3组。

  会议决定了11名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另发)。

  会议决定代表提交议案截止时间为2月23日下午5时整。

  会议确定主席团活动安排,大会期间共安排召开3次主席团会议。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