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奥克斯空调再次携手“功夫皇帝”李连杰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3-01 08:16:38

李连杰再次成为奥克斯空调形象代言人

李连杰再次成为奥克斯空调形象代言人

李连杰再次成为奥克斯空调形象代言人


李连杰再次成为奥克斯空调形象代言人

  中国宁波网3月1日讯(记者 龚一鸣) 昨天下午,奥克斯&李连杰续约仪式暨中国市场13年营销攻略发布会上在宁波举行。下午的仪式也让另一个谜题得已揭晓,风传已久的“续约传闻”尘埃落定,“功夫皇帝”李连杰与奥克斯再度携手,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助力奥克斯。

  过去几年间,奥克斯在整体市场增速放缓、甚至下滑的背景下,创造出同比15%—90%逆势增长的成绩,并成功稳固了一线领军品牌的地位。面对正在拉开的2013年空调市场,奥克斯将如何推动行业的触底反弹,又将以何种方式开创空调产业新格局?

  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金杰在现场详细解读了2013年营销攻略。记者了解到,除继续斥巨资签约功夫巨星李连杰实施品牌驱动外,奥克斯还将立足“品质基石、创新灵魂”构建创新驱动,以博客系列和多媒体柜机等完成产品驱动建设。同时,还将继续推进市场促销和流通渠道的变革与创新。

  奥克斯总裁助理、空调事业部总经理王玉龙认为,“当创新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驱动,面对未来空调产业的竞争,奥克斯必须要构建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增长体系,只有品质基石和创新灵魂才是奥克斯的核心竞争力”。

  在此次发布会上,奥克斯一举推出两款改变消费习惯的颠覆性产品:博客系列和多媒体柜机系列。来自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产品检测中心的检测报告显示:这款1.5匹的奥克斯博客系列变频空调,在运行过程中完全可以8个小时只用1度电的节能效果。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所有销售的变频产品中,唯一一款可以实现“1度到天明”节能的1.5匹空调。

  同时,奥克斯推出的另一款空调多媒体柜机实现了空调技术与智能、物联网技术的跨界融合,属于空调业的首款跨界新品,改变了空调只是冷冰冰机器的定位,成为家庭娱乐游戏的新平台。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