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买来"龙溪谷"排屋对着两座坟 交房前一个月才知道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3-05 08:01:01

买来"龙溪谷"排屋对着两座坟 交房前一个月才知道

联排别墅的大门正对面就是墓,中间只有一条马路隔着

鄞州龙观乡五龙潭景区内,宁波奥克斯置业公司开发的高档楼盘“龙溪谷”。

阳光通透,竹林传来“沙沙”的响声,景色如此宜人。站在自己即将交付的价值218万元的欧式排屋前,吴女士心旷神怡地打量周围,忽然皱起了眉头。

两座坟!排屋十几米外是两座坟!

交付前一个月

吴女士发现排屋十几米外就是两座坟

2011年2月的一个周末,收到楼盘“龙溪谷”开盘信息后,正想买别墅的吴女士一家开车到了楼盘所在位置。

那是个下雨天,山间雾气缭绕,排屋工地前小溪潺潺鸟语声声。吴女士全家陶醉了,一见倾心。

“这里开车半个小时能到我宁波市区的家,重要的是,就算不开车,还有公交车直达。”吴女士告诉记者,楼盘新开搞活动,说3天内下单、一次性全额付款就可以省30万元。

不到一个月时间,吴女士筹够全款买下了“龙溪谷”3-05排屋。

下了单后,一家人满心欢喜地等着新房交付,大家好去里面过周末。

可去年11月,离正式交付还有1个月,吴女士一家提前去看了下。他们发现,自家门庭十多米开外,居然有两个坟!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