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宁波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进农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图)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3-05 11:14:51
 
宁波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进农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宁波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进农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齐征儒)今年是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伟大号召50周年。3月4日上午,宁波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志愿服务队深入慈溪市桥头镇毛三斢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医疗健康知识咨询、老年人免费理发、上门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当天,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来到毛三斢村,医疗志愿者为前来就诊的每位村民测血压、号脉、听诊、接受咨询,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做好义诊服务,并积极向村民宣传健康保健防病知识和常见病防治知识。在理发摊位处,志愿者准备好推子和剪刀,义务为当地老年人理发。整个活动现场呈现着热烈和谐、亲民温馨的氛围。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共服务村民200多人次,医疗咨询50余人,测血压150余人,免费理发近30人次,现场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家庭常用药品,并上门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宁波供水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组图)    2013-03-05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