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蔡康永在宁波举行新书签售会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3-24 21:36:39

蔡康永表情搞怪

  中国宁波网3月24日讯(记者 龚一鸣)今天下午,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在宁波举行《蔡康永爱情短信—未知的恋人》新书签售活动,宁波的数千名粉丝一早来到签售会现场等待蔡康永的到来。

  蔡康永的新书《爱情短信》主要讲述女主角逗点因为暗恋太久,难以忍受,终于决定勇敢一次,伸手去捕捉爱!当她用力掀开她恋情的第一页时,也同时掀开了一本再也合不上的书。

  其实早在两年前,蔡康永就以“康永~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为名陆续发布了多篇微博,引发了粉丝们接连不断的转载旋风,单一微博转发量就曾超过96000次!

  此次《蔡康永爱情短信——未知的恋人》以小说的形式,令很多读者好奇不已。就连蔡康永的密友兼搭档小S和刘若英也早已声称一定要最先读到这本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