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男孩坠河被救后续:家人寻找恩人 救人的好汉找到了
稿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2013-03-25 14:40:34

家人到处寻找恩人 跳桥救人的好汉找到了

救人的李玉辉

“其实,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可以张扬的。”面对记者的提问,李玉辉显得挺不好意思的,他说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7岁男孩不慎坠河,好心人跳河后悄然离开。这个消息3月21日被媒体报道后,很多人开始寻找这位默默无闻的好心人。前天,这位好心人找到了,他叫李玉辉,是一位安徽来余姚工作的年轻人,身体强壮,水性过人。

孩子的父亲贾军很快找到了李玉辉,说了很多感谢的话。李玉辉说,以后碰到这样的事情,该帮的,他还是会帮。

丢下电瓶车

他就跳下了河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跳河救人的李玉辉。

李玉说,3月8日晚上,老板请吃饭,吃好后,又在朋友家坐了一会,7点多,他骑着电瓶车回家了,路过学士桥时,听到一位大娘问:“4个小孩在一起,怎么少了一个?”另一个小孩答道:“掉进河里去了。”

“一听到有孩子掉河里去了,我就把电瓶车停到了一边,把外套、手机和钱包都交给了大娘,然后从桥上跳下了河。”李玉辉说。

当时天很黑,但李玉辉跳下河后,还是很快找到了孩子,一把抓住孩子,把孩子拉到了岸边。

“看到自己的孙子,大娘才安下心来,马上专心照顾起孩子来。我一看孩子没什么大事,就穿上外套,拿上手机与钱包,骑着电瓶车回家了。”李玉辉说,当时他也没有想到要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什么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