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宁波城管市政部门启动市管道路“平坦行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3-25 15:21:30

  中国宁波网3月25日讯(通讯员王洁瑾)近日,宁波城管市政部门正式实施市管道路“平坦行动”,百丈东路(中兴路——世纪大道段)、通途路西延道路、大闸路、徐家漕路等道路将第一批进行实施。

  据悉,市管道路“平坦行动”是以“改善道路环境、方便市民出行”为目的开展的专项整修行动,按照“逐段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对市管道路存在的设施缺损问题逐段进行整修。整修范围为海曙、江东、江北三区范围内的市管道路,整修内容包括对车行道、人行道、无障碍设施及部分无主设施存在缺损、功能不全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今年年初以来,城管市政部门对市管道路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技术状况评定,并根据排查和评定结果制定了详细的道路整修计划。

  目前市政城管部门正在对实施路段的局部受损人行道进行翻修,待天气转好后,还将同步实施以上路段范围内破损车行道的维修工作。实施期间,市政部门将做好现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同时要求施工单位通过覆盖、冲洗,使用滑移机等新设备清扫铣刨后的沥青肥料等措施,控制施工扬尘,以减少维修作业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同时有效改善城市道路环境。同时欢迎市民朋友通过新浪微博@宁波市政管理共同发现市管道路的病害情况,平坦行动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