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巧玲文集
今年清明期间 宁波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6天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3-25 17:08:47

清明期间,交通管制示意图。(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中国宁波网3月25日讯(记者 陈巧玲 通讯员 周瑾)3月25日,宁波市公安局交警警察局发布通告,今年清明节期间,市老三区及鄞州区、北仑区、镇海区、奉化市、高新区、东钱湖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共有6天,即3月30日、31日、4月4日至7日。

  330日、31日、47日管制线路和范围

  管制时间:每天6时至14时

  东线:

  1、客运机动车按照鄞县大道(或同三高速)、宝天公路、329国道、东外环路(或五乡工业区道路)、通途路(或南外环路)实行单向通行,禁止在宝天公路自北向南行驶;禁止在329国道(东外环路口至宝天公路路口)自西向东行驶。

  2、货运机动车禁止在329国道(世纪大道路口—富春江路口)、东外环路(鄞县大道至通途路)、南外环路(71省道至东外环路)、71省道(鄞县大道至329国道)、宝天公路(鄞县大道以北)、通途路、百丈路延伸段等道路上通行。

  西线:

  1、禁止一切机动车辆从山下庄村公墓地沿山下庄村道驶往双银村公墓;往双银村公墓的车辆一律从栎高公路、童深公路通行;从深溪、双银、应山公墓返回的车辆,从集仕港北部道路延伸段通行。往山下庄扫墓的车辆,从甬梁公路的岐山村路口进入山下庄,再经西山路驶出,实行单向交通,货运车辆、农用车辆、三轮机动车禁止通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