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潘女士家里进贼冷静处理 小偷最后成瓮中鳖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3-03-26 11:23:21

潘女士家里进贼冷静处理 小偷最后成瓮中鳖

进潘女士家偷窃的男子被抓获。

昨天上午,潘女士就遇到这样的事。由于她的沉着冷静,小偷很快被瓮中捉鳖。

民警说,整个过程中,潘女士有好几处表现值得学习。

潘女士打不开家门,忽然里面窜出陌生男子

潘女士家住华泰剑桥一期某幢4楼。

昨天上午8点30分,她回家,发现门锁打不开,打电话询问丈夫是不是早上出门时把门反锁了?得知没有,潘女士又试了几次,还是打不开,只好联系110找开锁师傅。

打完电话,潘女士走到三楼和四楼之间的楼梯窗户边等待开锁师傅。这时,她听见自己家门开了,走出来一名男子。潘女士愣住了,问了句“为什么在我的家里?”

话音刚落,男子拔腿就往楼上逃。

潘女士追上去,男子跑到顶楼无处可逃,就站在顶楼的楼梯口。潘女士见状也没有上去而是在四楼半的楼梯口,与男子对峙着。随即,潘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还联系了小区保安。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