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职称外语考试本周六开考 考生27日起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3-26 15:29:08

  中国宁波网3月26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范文君)记者今天上午从宁波市人事考试办公室获悉,2013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将于3月30日上午9:00—11:00在宁波技师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宁波工程学院西校区、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宁波新城第一实验学校等5个考点同时进行。考生可于3月27日9点起登陆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下载打印准考证及应试须知。

  宁波市人事考试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及相关材料,尽早熟悉考点及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凭有效期内的第2代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