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宁波鄞州两车相撞 被困驾驶员小腿被当场切断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3-26 18:02:00

消防队员正在营救被困驾驶员

  中国宁波网3月26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汪青峰)今天上午7时20分,宁波鄞州山西村往奉化方向的两辆工程车相撞,一人被困。据现场医生介绍,被困驾驶员小腿被铁片整体切断,有可能面临终生残疾。

  据交警介绍,初步断定事故是由牌号为赣F9137挂的半挂工程车超速超车引起的。出事地点正好是一个转弯口,肇事半挂车司机马某盲目超车,对面车道刚刚从转弯口驶来的工程车来不及避让,直接撞向了肇事半挂车中间段车厢,车头破损严重,工程车司机被卡严重受伤,马某并未受伤。

  据现场医生介绍,伤者情况不是很乐观,因为受伤司机的小腿被铁片切除得很不规整而且伴随很严重骨折,很难保全。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