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中国宁波网官方微博邀您一起寻找身边“最美宁波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4-01 18:02:53

  中国宁波网4月1日讯 在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或几个宁波人,他们虽然平凡却令你感动。他们或许是一个在公交车上为老人让座的小伙子,或许是一位在马路上默默清洁卫生的“城市美容师”,或许是一个在你外出遇到困难时无偿帮助你的路人。

  即日起,中国宁波网诚邀你@中国宁波网官方微博,晒出身边“最美宁波人”,以图文形式,讲述你看到的感人事。“最美宁波人”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一个群体;他们可以是老宁波人,也可以是新宁波人;他们可以是居住在本地的宁波市民,也可以是居住在外地甚至旅居海外的宁波籍人士。让我们来认识你身边的“最美宁波人”,共同发掘平凡中的伟大。

  点击进入@中国宁波网官方微博

【编辑:陈章升】